作者大大看看我

不要看到一个和你们一样喜欢看耽美的人就叫姐妹

阳光开朗大男孩(学生版)

  明天是个不平凡的一天

虽然我们不知成绩

氛围压迫 音乐骤停

每个人拿到自己的试卷

老师拿起了板子

我们的炼狱现在开始

每个人报上自己的分数

记录在老师手里的登记表

第一名的身份有些特殊

像是某家的闺女

第二名是是为学霸

Ta的眼里只有学习

第三名十分不满

且与第一有些冲突

最后所有人目光看向我

问我的分数是多少

我看了看试卷说我是

阳光开朗大魂淡

阳光开朗大魂淡

我分数只有些靠前

缺未能排进前几

阳光开朗大魂淡

阳光开朗大魂淡

我只是随便答题

缺被拉进排名

阳光开朗大魂淡

阳光开朗大魂淡

我没有任何愤恨

为哈还要挨打

阳光开朗大魂淡

阳光开朗大魂淡

这一次考试到底

和我有你几把关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