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大看看我

不要看到一个和你们一样喜欢看耽美的人就叫姐妹

  在抖音这神奇的软件上我看到了一对父母让他们刚出生的婴儿往一个同意书上按手印,准确来说是父母拿着他们的婴儿的手按的,同意书上面写着:我答应以后养我的父母,撑起这个大家庭!每次考试考一百!每次拿年级第一!下面写着xxx承诺。而承诺的那个名字正是这个婴儿,但这个视频配上的是笑声作为声音来发的,有人在评论区评论“喜剧的外表,悲伤的内核”但在我看来这根本不是什么喜剧的外表,这完完全全就是悲剧!也是一场闹剧!小孩压根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清楚在这种情况下父母就用他那还极小的手去印下这“血红”的印章,这给了这个孩子如泰山压在他身上般的压力,不是父母就可以为所欲为,孩子不是玩物孩子不欠你什么孩子来到这世间是要你负责讲他养育的​

评论

热度(6)